2010/10/21 18:58

聖母護校大淹水 學生涉險返家

宋燕旻 張政慧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淹水嚴重,部分地區都紛紛傳出災情,位於三星鄉的聖母護校因為地勢低漥,整個校區都泡在水中,學生們赤腳走在了中,校方直到中午過後,才緊急宣布停課,學生們太晚宣布抱怨連連。

  一步一步跨的很小心,因為大雨造成淹水,宜蘭聖母護校的學生只能把褲管高高捲起,換上夾腳拖鞋,勉強的涉水而過,還有人乾脆脫掉,赤腳走路。水淹都淹到腳踝了,校方趕快臨時裝了木板當通道,不過木板根本不敵淹水,被沖的四處漂阿漂。因為地勢低漥,整個聖母護校積水嚴重,寫著行人通道的柏油路,再淹下去恐怕會變成船的通道。有學生就站在二樓的窗戶邊遠遠望著,根本不敢下來走。不過這水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淹的呢?一早開始淹水,再淹下去真的有危險,有學生等不到提早放學,不滿的情緒就要爆發。最後校方終於在中午宣布停課,讓學生在大雨中趕緊疏散,狼狽地回到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