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18:58

台灣他最高! 220公分還在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在新北市有個叫張金國的人,五年前他就以216公分,成為全台灣最高的人,當時36歲的他,想說應該不會長高了吧,但是沒想到5年來他又長高了4公分,變成220公分,長高這件事讓張金國很困擾,跑去看醫生。

  戴著眼鏡,身材一看就比旁邊的人大一號,身高高一等,他叫做張金國,是台灣最高的人。有多高,來站上身高機量給大家看。啊破錶啦最高只能到200公分,他身高有220公分,其實5年前36歲的他,只有216公分,現在220公分,5年來又長高4公分,人家怕長不高,他最怕量身高。

  一直長一直長,讓張金國很困擾,連鞋子都要特別訂做,比起一般成人的鞋,有夠誇張尺都不夠量,39公分比人家大上好幾號,不過早就過了生長期,還進入中年期,為什麼會持續增高,醫師認為可能是內分泌失調,不過看醫生都沒用,張金國早就放棄了,看醫生也不可能縮水,就這樣張金國只能繼續,當他的台灣第一巨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