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長高! 喝轉骨湯也沒用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希望自己再高一點,是所有男生的夢想!一位建中學生,三年來身高都停在一六二,為了長高他用盡方法,嘗試天天喝牛奶,天天打球都沒效,現在還看到電視廣告開始喝起轉骨方,希望自己能像廣告裡頭說可以長到一七五公分,四個月下來身高沒高多少,知名度卻大增,這位同學的拼勁,已經傳遍全校。

  打從小學開始,李同學的個子永遠都是最後一個,他的綽號永遠都是這一個「樂高」,現在建中高三了,他的願望也永遠這麼一個。就是希望有一天自己站起來能用鼻孔看人。這幾年,鮮奶也拼命喝了,球也拼命打了,身高一點動靜也沒有,今年六月又看到一個希望。樂高的媽不能等,要寶貝孩子一暝大一吋,武大郎想要轉大人,雖然一盒四瓶,就要2980元。喝了四個月,喝掉兩萬四千塊,號稱能讓樂高長到一七五,結果勒。唱歌唱不上去,個子長不上去,跟樂高一樣矮的數學老師連忙跑來安慰。總是還比一個人高,樂高學著看開了,就算家裡的轉大人還有好幾箱,他不再迷信和天一樣高,相信自己人小志氣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