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8:58

中田英壽球鞋網拍 1000萬結標!

送愛到災區! 千萬將捐日本賑災 台北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月18日,為了日本舉辦的相信希望募款活動,中田英壽捐出的簽名球鞋球衣,被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買下後,再度捐出義賣,活動在今天下午兩點結標,而球鞋呢,也賣出了一千萬的價格,將全數捐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日本賑災使用。

1000萬。1000萬。這是,是真的,中田英壽的球鞋,義賣活動結標,結標價格,新台幣1000萬,由這位,帳號W開頭的網友標下,經過華視身份確認無誤。不過球鞋,怎麼能賣的這麼高,原因就是這雙,可是中田英壽,2006年2月28號,比賽穿的戰鞋,雖然穿過,不過沒有磨損,還是很新,兩側都還有中田英壽的親筆簽名。第一次拍賣,有網友惡意下標,價格衝過頭,衝到九億元,只好下架重標,不過這次,確定以1000萬得標,這名善心網友,還有可能在28日,現身捐出善款。和其他的愛心義賣款項一起,送愛到日本。記者台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