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11:30

比柏金包便宜百倍 嬌蕉包熱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嬌蕉包的造型跟名牌柏金包的外觀真的很像,所以也引發了爭議,其實嬌蕉包是一群年輕人設計的,採用帆布材質、講求環保,價格比正牌的柏金包便宜很多,一個1千5百元,連藝人都瘋狂搶購。

  女明星們,妳們會不會太誇張?一看到這個包,所有人都瘋狂,就是這個包,台灣出品紅到演藝圈,紅到時尚界,還紅到國外,來看看本尊,就是它叫做嬌蕉包,外型卻一點也不嬌媚,走的是環保隨性風,仔細看還酷似名牌的柏金包,但是這個柏金包是印在包包上,來自台灣年輕人的設計,一推出立刻爆紅,小S一手牽著老公、另一手就拎著包,還有藝人HEBE和ELLA,在機場興奮的秀出手上的嬌蕉包,愛流行的路嘉怡當然也要有一個,讓它紅到最高點的是藝人大S,婚禮上,大S特地訂了這款嬌蕉包當作伴手禮,正面是大紅色,但是刻意把包包馬賽克,背面是喜氣的紅字也很亮眼,就這樣讓更多人想要它。

  但是現在想買也買不到,因為全台灣都缺貨,瞧瞧它和柏金包長得真的很像,包包上的扣環幾乎一模一樣,鎖頭呢,柏金包有一個鎖頭,還有兩把鑰匙,不過嬌蕉包只有鎖頭,柏金包用動物的真皮打造、嬌蕉包用帆布走環保風,再來看LOGO,柏金包的經典馬車也被嬌蕉包學走,但是嬌蕉包除了馬車,還多了麋鹿拉車和兔子拉車的LOGO,價格更是差了一大截,柏金包動不動就要28萬起跳,嬌蕉包只要1490元就可以買到,要說它是模仿名牌而爆紅,可能更多人看上的,是它的經濟實惠,打動女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