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18:58

小心"住"融? 度假飯店無照營業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住到這樣的飯店,真的要小心了。在台北及日月潭都設有據點的墾丁哲園度假飯店,被民眾投訴墾丁分部竟然是無照營業。但在春吶期間,飯店就進帳近百萬。消防人員前往勘查,發現飯店連防火管理員都沒有,當場開出勸導單。

  位於墾丁大街上的這家飯店,招牌高高掛。走進大廳,雖然看得到工人進進出出,似乎還在忙著裝璜,但是卻被消費者投訴,它無照營業。消防人員接獲檢舉前往查證,立刻開出勸導單。業者否認有在營業,但房間裡有用過的牙膏,浴室的踩腳布也是髒的,櫃檯邊還有外國客人進出,甚至還有從飯店走出來的顧客證實,才剛退房要離開。

  在網站上設有網頁,甚至連房價都寫得一清二楚的飯店,根本還沒申請執照,卻被投訴從三月底就開始營業。春吶音樂季期間,還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以71個房間、雙人房價4500元來算,三天就進帳近百萬。

  其實跟墾丁哲園一樣,沒有營業執照的民宿,在墾丁大街上可能到處都是。相關單位睜隻眼閉隻眼,沒有積極去查。但是如果出了狀況,誰來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