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18:58

貓狗愛睏影片 6秒保證讓你大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愛睏打嗑睡的樣子,大家都看過,但您有看過動物打嗑睡嗎?最近在知名影音網路上,就流傳一段貓咪打嗑睡的影片。可愛的模樣,看過網友都忍不住大笑。

  仔細看喔,努力撐了6秒,貓咪還是忍不住趴下了。只見牠兩隻前腳伸的直直,睡的超香甜,一幅累壞的樣子,可愛的模樣被主人上傳到網站上,馬上爆紅成了最夯的網路明星。不止人愛睏時會打嗑睡,動物也一樣。你看看這隻小白狗,大概是守衛的工作太無聊,牠眼皮先是不由自主的直往下掉,接下來就點頭如搗蒜,點啊點的唉呦你看鼻子撞到石頭上了吧。

  不過這小小的插曲,絲毫沒有阻止小狗想睡念頭,還是一直點,直到看見主人,才勉強睜開眼睛。而這隻兔子更厲害,任憑主人再怎麼揉、搓、捏,一下仰睡一下再換成側睡,牠老兄還是睡的香甜的不得了。俗話吃飯皇帝大,但對這些可愛動物來說,跟周公約會搞不好比吃飯還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