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1:58

商機150億 寵物系教你照顧"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說到養寵物,您有聽過寵物造型系嗎?全台寵物商機一年高達150億,現在有學校把腦筋動到寵物身上,開創全台第一個寵物造型系,在大學四年會教你從基本的清洗理毛還有染毛、修指甲等等,甚至連寵物心理學也有教。

  寵物美容師手上拿著剪刀幫咩咩整理毛,咩咩知道自己要變漂亮了,乖乖的不敢動,三兩下咩咩變得又乾淨又可愛,這樣就要花上一千塊,越來越多人捨得花錢在寵物身上,有技術學院看準這樣商機,開創第一個寵物美容系、畢業即就業,今年七月才開始招生,現在就超多人詢問。

  全台寵物150億商機,大學四年到底可以學到什麼?從最基本的清洗理毛、到剪毛美容幫狗狗做造型,甚至幫寵物染新毛色,還有修剪指甲都教你,甚至連寵物心理學,教你如何辨識寵物現在的心情、怎麼安撫牠的情緒。

  開辦寵物造型系後,還會和業界建教合作,每年幫100隻沒人認養的流浪狗做造型,希望能幫幫流浪狗,也能讓同學發展新的一技之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