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18:58

粉絲太瘋狂! 明星收到房子大禮

林仙怡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趙樹海遇到有人平白無故送上兩百萬的財產,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早期的知名巨星到星馬一帶作秀,不只會有富豪粉絲送紅包、送金子,甚至連房子、車子都有人送。秀場天王豬哥亮也遇過新加坡的粉絲,一口氣送上23萬台幣的大紅包。但是他說,這麼多人在看,怎麼好意思收。還有哪些瘋狂粉絲送了什麼驚人的禮物,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帽子歌后鳳飛飛台上唱得賣力,台下粉絲也聽得高興。這場景如果換做是20年前,粉絲手上的螢光棒就會換成紅包袋,一包一包丟上台。這種盛況,鳳飛飛遇過,小哥費玉清也遇過。還有秀場天王豬哥亮,也沒有錯過。

  這麼好,唱一唱就有金子和紅包從台下飛上來,但就算是大把現金丟在面前也不能收。這對欠債的豬哥亮來說,有多痛苦。一萬塊坡幣等於20幾萬台幣的紅包,這份禮,和歌仔戲當家小生楊麗花一比,簡直就是小CASE。

  只要唱的好,房子、車子都可以唱出來。不過敢收這些大禮的人還真的不多,除非藝人肯叫一聲乾爹乾媽。粉絲送禮出手大方,但是經紀公司為了避嫌,大部分都會限制藝人不能收。因為有名氣的藝人一但跟有財力的粉絲扯上關係,恐怕怎麼也說不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