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18:58

不敢再號召!王老師10日入住貨櫃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預言5月十一號台灣會發生14級大地震的王老師,態度是越來越保守了,因為檢察官要查他,讓他現在不敢再號召信徒相信他的預言,而且只出聲說話,不願現身,非常低調,不過,他為了證明自己沒有預言沒錯,除了大手筆買下33個貨櫃屋,還全打通靠攏在一起,更說,他在5月10號那天,帶著他的家人全都入住。

  設在八卦水池旁,王老師的避難貨櫃屋,33個靠攏疊在一塊,打算每一個都打通,設計的像個豪宅貨櫃屋。他重視風水,貨櫃屋的擺設,都有設計看過。而始終不願露面的王老師,下午終於現身埔里,不過只願意出聲說話。

  對於檢調要在5月11號以後約談他,他說他光明磊落一點都不怕,雖然低調說自己不怕調查,但事實上王老師已經不再散佈預言,態度越來越保守。為了搬進貨櫃屋,他已經做了萬全準備,買了大型發電機,還請了一部貨車,運送一千公升的柴油到現場,他說他預計5月10號,會帶著一家大小來入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