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2:00

511末日地震預言 氣象局要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報導過,有個王老師在部落格發表預言,說台灣在5月11號會發生14級大地震,很多民眾信以為真,還在南投埔里搶購貨櫃屋,不過氣象局打算依氣象法,對王老師開罰一百萬,而南投地檢署也表示要深入追查,但王老師態度很強硬,他說他根本不怕。

  浩劫毀滅性地震,最後倒數僅剩17天,讓人看了就緊張的字眼,就大剌剌的貼在門口,這名王老師預測5月11號會發生14級大地震,造成了埔里出現搶購貨櫃屋的現象,但是氣象局認為,這根本沒有科學根據,準備對造謠的王老師開罰。

  因為違反氣象法、擅自發布災害性天氣預報,最高可以處罰一百萬,就連南投地檢署也要追查,王老師的預言跟貨櫃屋搶購有沒有關聯性,是否涉嫌詐欺,不過王老師態度強硬,表示歡迎氣象局來罰,說根本不怕,王老師正面跟氣象局槓上,但是網站上的預言文章已經移除,看來再勁爆的預言,面對現實的法規,王老師還是得避避風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