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2:00

賣場唬人? 母親節促銷"攏係假"!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到賣場買東西要看仔細了,最近母親節促銷戰,各家業者打的火熱,但新北市消保官調查發現,愛買、大潤發、家樂福等5家連鎖賣場,DM上的促銷商品總是缺貨,而且有些促銷價還跟原價一樣,而業者涉嫌誇大不實可開罰150萬。

  打開大賣場DM,各種特價商品通通有,母親節促銷戰,各大賣場打的兇,但太太啊,小心你這樣隨便亂抓不仔細看價格,買到的促銷商品,可能和原價一樣貴,新北市消保官調查,愛買大潤發家樂福,還有頂好和全聯,這五家連鎖賣場都有這樣的問題。

  我們實際走到大賣場看看,架上的蛋糕,都是高價位的蛋糕,消費者想買便宜的卻找不到,再看看DM上這件高級日霜,到大賣場找卻發現,熱賣到缺貨來不及補齊,讓消保官質疑,是不是用促銷吸引消費者,賣場趕緊澄清,真的是因為賣太好來不及進貨,而不是故意不補,消保官要求改善,否則可能涉及廣告不實,最重可開罰150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