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8:58

發黃金針菇傷神 男子求償6萬

吳昭君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到大賣場,花了十三元,購買一把金針菇,回家拆開後,覺得顏色發黃不新鮮,竟然開口要求六萬元的賠償,理由是,他看了發黃的金針菇,心靈受創,晚上睡不著覺,協調時,消保官覺得理由太牽強,但男子堅持要求償,最後賣場業者受不了,只好以價格的100倍,賠給男子1300元,才和解。

  來到大賣場生鮮蔬菜區,冷藏櫃裡一包一包的金針菇,都用塑膠袋封住。看看這些金針菇,有的非常白,但有的可能放比較多天,顏色已經偏黃。台中一名黃先生,花十三塊錢買了一把。但回家後,發現顏色發黃,認定就是不新鮮,氣的跟賣場求償。但開口就要六萬元的精神賠償,理由是,發黃的金針菇,讓他看了想吐,害他精神受創,晚上睡不著覺。但業者無法接受,於是雙方找上消保官協調。

  畫面中坐在沙發右前方的,就是黃先生,坐在正中間的則是消保官。黃先生把裝在報紙裡的發黃金針菇,放在消保官面前。消保官看了之後,認為金針菇沒有壞掉只是顏色偏黃,求償六萬不合理。黃先生聽消保官這麼一說,很不服氣。(我要去找警察,,,)。

  黃先生態度強硬,最後他用報紙把金針菇包起來,包了一層還不夠再包一層,好像很重要的證物般,說要拿到警局報案。任憑消保官怎麼協調,黃先生還是不退讓。最後賣場業者實在受不了,同意以金針菇一百倍的價格賠償,一包金針菇13塊,所以賠給黃先生1300元,才終於和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