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8:58

變身好萊塢巨星 易容達人來教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阿凡達,劇中主角的造型,全靠化妝師的巧手。但在網路世界也出現一位易容術達人,這名女子靠著自己的巧手,可以隨心所欲,把自己的外貌,化妝成好萊塢影星,從安潔莉娜裘莉到強尼戴普,都可以化得唯妙唯肖,帶您一起來看看她是怎麼做到的。

  這位是豔麗動人的安潔莉娜裘莉,至於這位也是安潔莉娜裘莉,擁有一對迷人的電眼,只不過畫面左邊是本尊,右邊是分身。但是分身的真面目,居然是一位五官平板的東方女性,也就是這位化妝達人PROMISE,她在網路上示範易容化妝術,靠著一般化妝品跟道具,想要變成誰就變成誰,而且還要女扮男裝,化身成電影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

  PROMISE利用一般化妝筆刷,在臉頰、鼻翼打出明陰影,塑造立體輪廓,接著又畫出八字鬍、山羊鬍,最後戴上紳士帽跟眼鏡,短短幾分鐘,就變成強尼戴普的分身。就連全靠電腦科技的3D電影阿凡達,納美人獨特的造型,PROMISE也能夠如法炮製,最後貼上一對藍色耳朵,電影主角納美人就上身,PROMISE的化妝技巧,還真比科幻電影更讓人看的瞠目結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