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19:00

最小的乩"童"! 7歲就會吞香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下面這個畫面,提醒您千萬不要模仿,台南一名七歲小男童,跟著進香團一起參拜媽祖,而且他還當場表演起乩,他拿起一把已經點燃的香,塞進嘴巴裡面,前後長達三秒鐘,這麼危險的動作,小男童似乎一點都不痛,旁邊有信徒圍觀,被這一幕嚇到了。

  當時在廟前面的這位七歲小男童,先是跟著前方的師父們起乩,他站在大人們旁邊,體型顯得很瘦小,不過小男童真的相當投入,一邊轉圈一邊跳,全身搖晃,架勢不輸給大人,就在這時候,小男童突然就拿起一把點燃的香往自己的嘴塞,看看小男童想也沒想,就把有兩根手指頭這麼粗的香都塞進嘴中,時間長達三秒鐘,這驚悚的畫面真的嚇到圍觀信徒。

  這點燃的香,溫度大約是七八十度的高溫,別說是小孩就連大人也會受不了,但這小男童從頭到尾沒看到他露出疼痛表情,把香拿出來後,嘴巴也看不出有受傷的痕跡,之後就從容地跟著進香團離開,華視新聞追蹤發現,這名小男童當天是跟著進香團一起參拜媽祖,他才七歲,應該是在讀幼稚園的年紀,卻做出乩童吞香的危險動作,而且一旁的家人或是大人也沒有人阻止,甚至事後還受到英雄般的鼓勵,儘管這是宗教信仰,但是對一個七歲小孩來說吞香實在是不太妥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