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18:58

嗆開罰又反悔?! 氣象局挨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老師散布這個消息,已經引起人心惶惶,但氣象局為什麼一直不罰他呢,氣象局說,因為,王老師在網站上的言論,已經有改善,事實上,氣象法實施以來,從來都沒有開罰過,也讓人覺得,氣象局是不是太沒有魄力了,就有立委說,要趕快罰,免得以後又出現其他老師,亂說有地震。

  511,天有塌下來嗎,吼,王老師,這是你寫的啊,浩劫毀滅地震,什麼時候?就在今年五月初,吼,王老師,這是你貼的啊,毀滅性地震,要開始最後倒數了,就在五月十一號以前,氣象局還氣的這樣說,但是,五月十一號一過,怎麼回事?台灣沒事,難道這位王老師就沒事?氣象局是不是心太軟。

  氣象局連忙叫大家去看看,王老師的網站,毀滅性地震,後來已經一個字都不敢講,真的有乖啦,有聽話,但是話說出去,收的回來嗎,結果有人忙著要搬家,嚇壞了,有人嚇死了,台北市一位七十歲的老先生,就是爬上去王老師的網站,一看好害怕,竟然爬上了陽台,先走了一步,王老師不殺老人,老人卻因他而死,氣象局你自己來聽一聽,王老師,他怎麼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