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06:15

比服務旅客還難! 空姐手舞足蹈

林仙怡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工作時數超長,讓空姐叫苦連天。不過來看看空姐的工作,除了服務旅客,還得學會跳舞,這是國內的一間航空公司,舉辦60周年慶,安排空姐一邊跳熱舞,一邊展示新的休閒制服,有些空姐緊張到同手同腳,直說跳舞比服務旅客難多了。

  航空公司熱鬧慶祝60周年,結果可苦了這些美麗的空姐。走下長長的階梯,結果馬上又要熱舞,是被音樂嚇到?還是被自己的舞步難倒啊?美麗空姐驚慌到手腳不聽使喚,右,左,右,左,到底是右還是左?我搖,我搖,管他左右,反正也記不住,掛著美美笑容,笑就對了。

  真的好難好難,我是來當空姐,又不是來當舞孃,誰知道現在的空姐難當,不用十八般武藝,但是你至少要會跳舞這項才藝,航空公司尾牙、週年慶,空姐隨時都要上台表演一段,也難怪今年復航的這間國內航空公司,請來的空姐從經紀公司挑,個個有夠會跳舞,但是服務呢?有待加強哦,請記住,旅客才不在乎空姐會不會跳舞,重點是,你會不會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