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12:00

愛到深處無怨尤 夫妻改同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有對夫妻很恩愛,不但喜歡穿情侶裝,現在還決定要把名字改成一樣的,兩人從明天開始名字都叫迦祐,感謝佛祖保佑他們感情這麼甜蜜。沒錯,這對夫妻名字都叫迦祐,拿出身分證,兩人說好要把名字改成一樣的,感情好到不行,什麼叫做情侶裝,看看他們就知道,從頭到腳整套都是情侶裝,從黑色上衣、迷彩短褲配上清涼夾腳拖,沒有一樣是不同的。

  不只這樣,他們連近視都是同樣300度,根本就是天生一對,只是夫妻決定改同個名字,朋友會不會叫錯人呢,叫一聲迦祐,兩人同時回頭,平常走在家裡客廳,他們就是像這樣大手牽小手、緊緊不分離就像連體嬰,翻開出遊的相簿,不管去這玩去那玩,他們永遠都是情侶裝,帽子、錢包都是同一款。

  除了工作時間之外,每天早中晚只要見到對方,都不時來個親親,難怪感情好成這樣,都謝謝是佛祖釋迦牟尼有保佑,所以一起改名改成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