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8:58

懷疑有小三! 妻持榔頭敲死夫

吳一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64歲的陳太太懷疑先生有小三,昨天半夜在家中大吵一架,陳太太竟然拿榔頭把先生活活敲死在床上,並且伴屍五個小時,才打電話跟兒子說,「我殺了你爸爸」,陳太太直到被警方逮捕,情緒都還很激動。

  陳太太被員警帶回警局,頭戴帽子不發一語,她犯下殺死老公的兇殺案,拿著榔頭活活把老公給敲死,第一時間沒有報警,而是陪在屍體身邊五個小時,打了第一通電話給兒子說「我殺了你爸爸」,兒子趕緊回家,帶著媽媽到派出所自首,兒子一身黑衣服,跟員警交談時表情一臉疲憊,但是他的媽媽卻很激動,因為她和老公結婚多年,最近老公行蹤不定,她懷疑老公在外面有小三。

  但是附近的鄰居都不敢相信,因為這對夫妻平常感情很好,對外夫妻倆感情要好,但關起門來這對夫妻經常吵架,昨天深夜又因為小三話題大吵一架,老公威脅要她死,陳太太一氣之下殺了老公,外人眼中恩愛的老夫妻落得這樣的下場,讓做兒子的神情相當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