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1:30

丈夫私房錢遭竊 老婆拿的!

潘潔瑩 陳建邦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這對夫妻,為了私房錢諜對諜。老婆管先生的錢管得很嚴,每天只給他兩百塊,所以先生偷藏了四萬多塊在車裡面,沒想到最近發現錢不見了,他以為遭小偷報警,結果一查,這錢居然是被老婆大人沒收了。

  羅老闆指著自己的休旅車腳踏墊,說他的私房錢就是藏在這裡啦,為了怕老婆大人發現他藏私房錢,老板還用這可愛的長頸鹿筆記本,把千元大鈔一張張夾進去,為何存私房錢存得這麼辛苦,羅老闆無奈說,因為老婆大人管錢管得太緊啦,就是因為老婆每天只給他一兩百塊零用錢,羅先生嫌太少,趁著收帳時每次暗槓一兩千塊,好不容易私房錢存到四萬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老婆大人早就發現了,悄悄把他私房錢沒收,羅老板還傻傻的以為,車子遭小偷報警想抓賊,警察辦案蒐證到一枚指紋,一比對就是羅太太的指紋,原本不承認沒收老公私房錢的羅太太,這才沒好氣的說,老公不藏私房錢的話,她也不用大費周章花腦筋沒收,老公與老婆的諜對諜,這一回合老婆勝利啦,老公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總不能告老婆大人是小偷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