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8:58

婚宴吃不飽! 比"人民公社"還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辦了露天自助餐婚宴,最後搞到鬧上法院?台北市一對蔡姓夫妻,前年花45萬元,選在榭庭園餐廳辦自助餐婚宴,當天好多朋友從國外回來參加婚禮,沒想到這些賓客排隊排了老半天,只吃到幾根薯條,喝了幾杯養樂多,因為餐廳出菜速度慢,服務又不周到,蔡先生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而法院最後判餐廳須要賠償蔡姓夫婦8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這創下婚宴餐廳供餐不足判賠的首例。

  穿著美麗的白紗,挽著爸爸的手,蔡太太在眾人的祝福下,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歸宿,準備和先生一起,許下一輩子的幸福,為了舉辦一場完美的婚禮,他們千挑萬選,選中了這間榭庭園空中花園,想要在101的夜景中,辦一場露天自助餐婚宴,沒想到王子公主的美麗故事,真的只在童話裡出現。

  正當新郎為新娘,深情高歌的時候,台下賓客卻亂烘烘吵成一團,每個人人手一個盤子,通通都在排隊,隊伍長到簡直看不見盡頭,舉著空盤子,要是等得到食物也就算了,偏偏餐盤上空空的,竟然只有白飯有剩,想吃螃蟹只有蟹殼,想吃豬腳只有豬骨頭可以啃,有人排隊排了老半天,只吃到幾根薯條,喝到幾瓶養樂多,400個賓客全都餓著肚子,像難民一樣拿著盤子空等,蔡先生蔡太太,花了45萬元,精心策劃的婚禮全毀了,沒有喜氣洋洋,只有一肚子氣,還因此變成了朋友取笑的對象。

  蔡太太那是一個陰影耶,對那是一個不可能重演,你不可能說我今天再補請所有的一切再重新預備,時光當然不可能倒流,雖然餐廳事後,退了兩人25萬元,也有幫忙補請婚宴,但是答應拍攝的婚宴光碟,卻一直沒有給他們,還說既然是不好的回憶,要來幹麻,蔡先生還是氣不過,一狀告上法院,最後法官判決餐廳得陪蔡姓夫婦80萬的精神撫慰金,但是兩人一生一次的婚禮,卻只能留下永遠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