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18:58

偷情女學生! 李雲光大搞婚外情

曾雨薇 陳華彥 報導  / 台北市

  前中華籃球隊國手李雲光,一向給人好先生的形象,沒想到驚傳有婚外情,14年前他到國中教書時,和當時才15歲的國中女學生外遇,兩人多次在住家和學校發生親密關係,被妻子抓包後,本來寫下切結書答應不再來往,沒想到又被妻子發現有曖昧的簡訊,也決定提告,現在檢方依通姦罪將李雲光和小三起訴了。

  外線準確,李雲光雖然只有173公分,但因為防守出色,17歲就入選國手,綽號小老虎,還曾經拿下職籃抄截王,之後高掛球衣,李雲光33歲就成為國內籃壇史上,最年輕的國家隊總教練,只是籃壇表現風光,感情路卻是風風雨雨。

  17年前,李雲光跟愛情長跑九年的女友林月圓結婚,三年後到國中教書,認識當時15歲的國中女隊員,兩人多次在住家和學校,發生親密關係,被妻子抓包後,兩人寫下切結書答應不再來往,沒想到教訓還不夠,又被妻子發現曖昧簡訊,這下妻子再也忍不下這口氣提告,檢方依通姦罪起訴李雲光和小三,籃壇好友紛紛為李雲光緩頰,李雲光原本有機會,成為L台灣大隊新教頭候選人,如今因為緋聞案鬧上版面,恐怕也要落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