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18:58

回頭愛小三 劈腿男被小四毒殺

洪杰民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南投縣

  今年一月,南投一名男子酒後陳屍車內,死因離奇,法醫解剖發現,男子肚子裡有農藥,追查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感情糾葛惹來殺身之禍,下毒手的原來是男子的「小四」,因為不滿男子回頭愛「小三」,所以就在酒中摻農藥,檢方依殺人罪起訴,求處13年到無期徒刑。

  男子複雜感情問題讓他丟了命,他的元配絲毫不悲傷,因為男子年輕時,就外遇不斷,夫妻感情形同破裂。白色轎車停在空地上,車門都打開,車後坐趴著一名男子,雙腳外露在車門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蒐證,懷疑喝醉酒暴斃。

  死者女兒趕到現場,情緒崩潰,不過男子的妻子一看就覺得死因不單純,不懂沒喝酒習慣的人怎麼會喝酒暴斃,解剖後果真發現男子肚子有農藥反應,追查後發現下毒手的是男子第二個情婦「小四」,因為不滿男子回頭愛小三,還選擇跟她分手,所以下毒殺人。

  男子死在情婦手裡,他的妻子一點都不訝異,就連在現場認屍也掉不出一滴淚,因為丈夫年輕時就是外遇累犯,夫妻很早就分居。過去男子就和妻子,住在這棟透天厝裡,但自從婚姻生活出現第三者,雖然沒離婚,但早已漸行漸遠。複雜感情糾葛,讓男子丟了命,對於他的妻子而言,昔日枕邊人早就是個陌生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