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18:58

搞怪就會紅! 鐵定離婚妝超吸睛

謝安安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位大學生真的很搞笑,他之前在網路上模仿分手妹化了一個分手妝,最近又推出新作品,鐵定離婚妝,不但有超誇張的眼線、超厚的嘴唇,還有很深的鼻影,真的是驚嚇度百分百,也讓網友們笑翻天。

  臉色慘白、雙眼浮腫,這位大學生阿東模仿犀利人妻化名為謝安怎,要化出一個鐵定離婚妝。拿出眼線筆沿著眼睛周圍整滿一整圈,看看這眼線粗到不行,還有超誇張的下睫毛,一邊化一邊怒吼,接著用鐵灰色的唇筆化出了恐怖的香腸嘴,有氣色好到嚇死人。

  這離婚妝還沒完哦,看看他把另一邊的眼睛也化出來,但兩邊的眼妝卻完全不一樣。接著重點來了,連鼻影都有真的超專業,不過鼻影居然是從眉毛化下來,這簡直是恐怖哦恐怖到了最高點。

  來深呼吸,人妻們繼續做筆記,聽到沒有眼頭要有粉紅色才有桃花,還有大腮紅也不能少,一定要超有氣勢。這位大學生阿東,不計形象在鏡頭前,分享鐵定離婚妝,讓好多網友笑翻天。不過如果你也這樣化,你的情人肯定跟你說,莎呦娜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