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18:58

觀眾愛刺激 魔術師"搏命"演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新聞中看到,魔術師將自己活埋一百小時,其實不少魔術師都會嘗試危險魔術,像是水中憋氣、吞針吞刀片,甚至有人嘗試用電鋸鋸肚子,就曾經有人出意外,差點溺死,還有人肚子,被電鋸割開。

  變魔術,普通的不稀奇,觀眾要看的,要夠刺激,來來來,這位同學表演吞刀片,一片一片吞下去,等一等,拉出來,竟然全部串成一串,大家還在驚呼好神奇,不過一個不小心,受傷了,還有這個同學,是在大學博覽會,在舞台上表演,意外提前引爆開關,手指也被炸傷。

  學生技術不純熟,這些傷,還是小事,很多真正的魔術師,挑戰難度更高的演出,連性命都豁出去,魔術師大衛布萊恩,就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水中憋氣,結果憋到自己,快要沒氣,得靠兩個潛水員將他拉出水面,趕快戴上氧氣罩,還好安全措施夠完善。

  大陸這一對知名的魔術師夫妻,就經歷了一生、最驚恐的魔術演出,先生要用這鋸木頭電鋸,像這樣鋸太太的肚子,預演時一切很安全,不過表演時竟然不OK,明明是魔術表演,結果先生變成開膛手,連他自己都嚇到暈倒。

  魔術師賭命演出的,真的不少,還有賭城有名的白老虎秀,魔術師羅伊,2003年也在表演時,被自己一手養大的白老虎,當場咬住脖子拖下舞台,這場意外讓他差點死亡。魔術師表演,口味越重,觀眾越愛看,可是越驚險,就越危險,大家只是愛刺激,不希望看到恐怖畫面、變成真。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