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18:58

台糖沒誠意 蜆錠退貨不同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次塑化劑風波,也燒到台糖,台糖的薑黃蠔蜆錠,被驗出有塑化劑,接受民眾退貨,不過退貨價格,卻有兩種,有的人拿到1680元,也有人拿到1980塊,有人抱怨,根本是佔消費者便宜,還有人拿著整袋的蜆錠,要退錢,台糖竟然說因為現金不夠,沒辦法退款。

  台糖薑黃蠔蜆錠,驗出有毒塑化劑,一個早上就已經收到滿滿一箱的退貨,不過就有消費者爆料,退貨居然出現兩種價格,1980元跟1680元,中間300塊的價差,如果沒注意,就會被吃掉,認為台糖居然佔消費者便宜。

  台糖則是跳出來澄清,強調絕對是單一個案,只要消費者到店裡退貨,都會按照發票金額退錢,不過在桃園地區就有民眾提著一整袋蜆錠,還帶著帳單,以為可以退錢,沒想到,店家卻說現金不夠沒辦法退,什麼,拿著帳單卻退不到錢,民眾很無奈,自己吃了半年的保健食品,以為可以保護肝臟,現在卻出了問題,但要退貨拿回現金,還要繼續等,這樣的處理方式,也讓民眾真的很難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