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12:00

連7年登頂101! 9旬翁"好腿力"!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101大樓登高賽今天一早登場,選手要爬2046個階梯,今年男子組和女子組的第一名,都是國外的登山好手,而其中一位94歲的老先生也很厲害,登高賽舉辦七年以來都沒缺席,年年都來爬。

  比賽開始,這位老兄真的好緊張,沒打到卡,就跑了,只得再回來一次。連續舉辦七年的101登高賽,2046階的階梯,今年一共吸引近6000名跑者來自我挑戰。嘿咻嘿咻,每個人一踏出來,都是喘到不行,挑戰全世界最高國際登高賽,真的很不簡單。

  今年的冠軍是德國的湯瑪士,一踏出來,真的是喘到不行。跑第一為的是台北的風景,不過這位墨西哥來的老兄可沒這種閒情逸致,跑到一半腳抽筋,可是痛苦的倒在地上。比起來,台灣這位94歲的爺爺,真的是一尾活龍,連續七年都挑戰成功。哇,立志還要繼續跑,就連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也都來參加,還做了行前特訓。不只登高賽精彩,比賽前,來自法國的跑酷運動首創者,邵貝利,還秀了跑酷絕技。看他翻過障礙,輕輕鬆鬆跳欄杆。其實,邵貝利可是電影企業戰士的主要演員,開場表演也替101登高賽增色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