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12:00

非原廠錶帶 精品真錶被當假貨

吳青穎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還有名錶也真假難分。有一個陳小姐跟我們投訴,她說在百貨公司的錶店購買了一隻愛馬仕手錶,結果拿到美國的專賣店,竟然被店家說是假貨。我們的記者就帶著這支錶到台灣的愛馬仕公司,經過鑑定,這支錶是真的,只是和原廠搭配的錶帶款式不同,所以美國店員才會認不出來。

  打開橘色的盒子,是多少女生的夢想,這一隻有著暗紅色錶帶的愛馬仕手錶,是陳小姐爸爸的愛心,要給寶貝女兒陳小姐當作研究所畢業的禮物。爸爸媽媽特別在台灣買好禮物,送到美國給女兒,陳小姐迫不及待,拿著錶到美國的愛馬仕,想到改了錶帶立刻戴上,卻沒想到遇上這樣的狀況。

  怎麼會這樣,這隻錶還是在百貨公司裡面老牌的鐘錶行買的,陳小姐覺得又糗又氣,花了五萬多塊的錶,難道是個冒牌貨。和華視新聞投訴,我們立刻帶著錶來到台灣愛馬仕的分公司請他們幫忙瞧一瞧。有好多年銷售經驗的鑑定人員不敢大意,戴起了放大鏡,從裡到外仔細的檢查,五分鐘之後,結果出爐。

  原來,就是因為這隻錶本來不該配這個鯊魚皮的錶帶,該配的是這一種黑色或是咖啡色的錶帶,鐘錶行幫忙換了錶帶,讓國外經驗不足的銷售人員誤以為是仿冒品。還好是誤會,陳小姐鬆了口氣,卻也覺得國外的愛馬仕公司,是不是該要多加強員工訓練。因為這一場烏龍,害她白白氣了好幾個星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