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2:00

刺探敵情? 王雪紅血拚"蘋果"

張鎮麟 張肇元 報導

  台灣首富宏達電的董事長王雪紅,她也是競爭對手,蘋果電腦的愛用者嗎?有民眾在美國舊金山的蘋果專賣店,看到王雪紅跟先生陳文琦在裡頭血拼,花了將近10萬塊,購買IPAD2以及筆電等產品,也被民眾拍了下來,有網友猜測她是要刺探敵情,但今天一開盤,宏達電的股價就下跌了。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比手畫腳,跟店員詢問桌上的蘋果筆電以及IPAD2,他的先生陳文琦則是穿著休閒,在店裡面到處逛,不過場景卻是在美國舊金山,一間蘋果電腦專賣店裡面,夫妻倆,到了美國,到競爭對手地盤,還不斷拿起產品交頭接耳,就像是刺探敵情,被眼尖的網友拍到,PO在網路上。

  在去年的股東會上,王雪紅信心滿滿,大聲喊話,宏達電的股價也一路衝到1195元,不過王雪紅不避嫌,大剌剌到蘋果採購,消息一曝光,24號股市開盤,10點30分,讓宏達電跌到1175塊,為了瞭解對手動向,王雪紅到美國蘋果大採購,卻打到自家股票,可能是王雪紅,想都沒想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