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8:58

iPad2超輕薄登場 筆電完了?!

蔡明娟 報導

  讓很多蘋果迷期待的,平板電腦IPAD2,終於亮相,有黑白兩種顏色、體積更輕巧,而且還多了雙鏡頭,可視訊可拍照,讓許多蘋果迷為之瘋狂,甚至還有網友說,這根本是宣告了筆記型電腦末日的到來。

  這就是新一代的IPAD2,除了外型更輕薄,且還多了色彩鮮豔的保護蓋,還能立起來,方便你打字跟看影片。雖然目前台灣還沒有賣,但我們拿出第一代IPAD,來比較看看,新舊機型差在哪,重量,除了重量變輕,還多了前後雙鏡頭。原本IPAD1不能拍照,現在有了IPAD2愛怎麼拍都可以,另外,還有十種顏色的保護套,讓你每天都能幫心愛的IPAD2換衣服。而且有了這保護套,就不用擔心會刮傷他。就連價錢,都可能變得更親民,省三千,IPAD1要499美金,但現在IPAD2價錢會便宜些,可能399美金就買得到。換算成台幣,現省三千塊。預計三月十三號就會在美國上市,想必眾多喜愛IPAD2的蘋果迷們,一定會想辦法,帶一台回來,但是原本買IPAD1的人,恐怕會覺得虧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