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18:58

名字超消暑! 夏雪芒果一斤250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愛吃芒果嗎?有一種剛剛上市的夏雪芒果,一公斤要價250元,怎麼會這麼貴?因為這種夏雪芒果是農改場人員經過14年的研發,集愛文芒果、金煌芒果跟土芒果的優點於一身,不但不容易爛,果肉紮實,甜度又夠,只是,目前量很少,恐怕有錢還吃不到。

  一刀切開這芒果,看看這皮薄薄的一層,黃色的果肉飽滿又紮實,緊接著再切成塊狀,唉吆看看這汁,都從指縫間流了下來,叫人看了都未條啦,口水猛吞,現場的人當然先吃再說,好甜又好吃厚,一口不夠再來第二口,看得旁邊的這位大姐也忍不住吃起來。

  這十分誘人的芒果,就是新品種的"夏雪芒果",橢圓形長長的一顆,比手掌大一些,比土芒果大一倍,跟愛文芒果比起來差不多,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可就有差囉,這樣說好了,這夏雪芒果就是有愛文芒果的香甜,金煌芒果亮麗的外表,還兼具土芒果的風味,不過目前產量很少,第一波才5000顆,而且一公斤要價250元,創下芒果價的新高點,不過就因為量實在太少啦,所以有錢還不見得吃得到,屏東產地已經想辦法要增加產量,所以想吃這夏雪芒果的話,再耐心等一下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