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12:00

5號鞋配3吋跟 迷倒男人必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男人,喜歡看女生的一雙美腿,不過怎樣的腳是最漂亮的呢?英國一家鞋墊公司、調查發現,女人穿英國SIZE五號鞋,加三吋高跟,對男人有致命的吸引力,像是包括貝嫂維多利亞、徐若瑄都穿五號鞋。

  修長的一雙腿,可以讓男人看得心小鹿亂撞,但你知道這些謬斯腳下的尺寸,尤其是五號,英國尺寸的五號,可能會讓男人更心動,誰是五號美女呢,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還有台灣天使心徐若瑄。

  這是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的鞋墊公司調查,女人的吸引力除了尺寸要五號,還要蹬著三吋高跟鞋,腳趾還要塗上紅色指甲油最好,可是美女真的只有五號SIZE最好嗎,我們看咱們台灣名模林志玲,腳長24公分,鞋子就要穿五號半,還有最近成為英國媒體寵兒的凱特王妃,被拍下這張歐洲尺寸39號,相當於英國六號,雖然凱特的鞋子尺寸露餡,還被英國媒體調侃是大腳王妃,但她們的美麗動人,完全不受"五號尺寸"的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