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8:58

把衣服穿回來! 昔日豔星入豪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經拍過全裸寫真,到日本演戲唱歌才竄紅的藝人徐若瑄,被拍到和家裡賣毛巾的小開,一起逛街買東西,讓人聯想徐若瑄會不會嫁給身家49億的毛巾小開,不過徐若瑄和毛巾小開都否認論及婚嫁,只承認雙方是男女朋友,事實上台港兩地都有靠拍寫真或是三級片起家的女星,像是葉玉卿和翁虹,但後來有了名氣,也能嫁入豪門,到底這些女星是如何扭轉形象,有好歸宿,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這永遠可愛的女人被誰愛上啦,大街上,徐若瑄的手被誰緊緊握住,旁邊穿著黑色大衣的高大男子,是廣豐集團毛巾小開賀錫敬,身價四十九億,徐若瑄戴著帽子,戴著眼鏡也擋不住愛情來了!但是卻傳出男方爸媽很想擋住,因為沒辦法接受曾咱們家有拍過寫真集的媳婦,衣服脫掉就再也穿不回來了嗎?過去是天氣再冷,都要透透氣的胸部35F,現在的葉玉卿穿衣服,你看不到鎖骨,因為嫁入豪門,生了三個小孩,能夠不在豪門裡頭卡門,要跟她學著點。

  對過去,老公沒辦法笑笑說沒什麼,葉玉卿很了,就也不想在演藝圈做點什麼,邱淑貞嫁入豪門也很忙,忙著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還拼了命孩子一個一個生下來,連生個三個女娃娃,還要聽老公的話,希望再生個帶把,但有的女星曾經脫光,最愛的男人也走光,現在胸部不露了,開始露腦袋,利智嫁給功夫皇帝李連杰,也當上房地產皇后,炒樓炒的可燙手。

  葉子楣,讓港台兩地尊稱她一聲波霸,現在她賺錢可不問男人在哪?她讓大家知道胸部長大要吃青木瓜,現在她種瓜得瓜,開餐廳開的頂呱呱,等不及男人變有錢人,乾脆自己來,過去我有一對大豪乳,現在我更是一個大豪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