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8:58

台北一日遊! 旅遊頻道主持人樂透

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旅遊生活頻道節目主持人珊曼莎,來台拍攝台北市1日體驗遊及宣傳短片,下午拍攝小組就到台北市的人文小巷「青田街」取景,珊曼莎也初嚐台灣的大杯古早紅茶,笑說簡直跟比自己的頭還大,而且好好喝。

  「大家好,我是珊曼莎」也許你可能沒看過她,也可能只有在電視上看過她,她是「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的知名節目主持人珊曼莎,過去只會看她周遊列國,告訴觀眾哪裡好吃、好住、好玩,但沒想過現在她人也會來到台灣的台北,體驗台灣的好吃、好玩。

  她替旅遊生活頻道來台拍攝片花,雖然拍攝途中快要被炎熱的天氣跟台北的蚊子給打敗,但這時給她我們台灣獨有的大杯古早紅茶,讓她眼睛亮起來。珊曼莎憑她親切的笑容,繞國全球數不清的城市跟國家,都把各個國家城市的特色和美麗介紹得讓觀眾看了不只心動,也想行動。

  她來台灣雖然只是拍宣傳短片,但珊曼莎已經相當期待接下來在台灣的種種體驗,相信都會讓她很驚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