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8:58

小吃合菜PK千歲宴 夜市辦桌戰

程燁睿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寧夏夜市推出千歲宴,把歷史悠久的道地小吃排滿一桌,取名千歲宴,果然吸引顧客上門。士林夜市不甘心顧客被搶走,也推出小吃合菜,雖然沒有老招牌,裡頭蚵仔煎,臭豆腐,花枝,都是美味小吃,要來場夜市辦桌大PK。

  寧夏夜市小吃多,比老招牌更是嚇嚇叫。廿道小吃排滿桌組成的千歲宴,果然紅到凍未條,現在想訂位沒等到九月還吃不到。等不及嗎沒關係,士林夜市也來辦一套。當紅小吃搬上桌看看誰比較會配套,兩家夜市招牌蚵仔煎絕對少不了。再拿其他小吃比一比,寧夏夜市有好吃潤餅捲,士林夜市則推出香酥炸雞捲來PK。

  另外寧夏夜市有名的火雞肉飯鵝肉飯,讓民眾吃好又吃飽。士林夜市主打ㄙㄨㄚˋ嘴小吃,臭豆腐花枝羮都有獨特味道。夜市辦桌大戰,寧夏夜市主打歷史悠久人情老味道。士林夜市知名度最自豪,要搶大陸客抓住老饕。兩大夜市各出奇招,就看您想要吃哪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