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18:58

"最愛"陪身邊! 璩美鳳豐腴氣色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焦點人物璩美鳳,之前在國泰醫院產下一個小男嬰後,昨天她終於露面了,還帶著小寶寶一起亮相,跟以前比起來,她稍微胖了一點,但是,有子萬事足,看起來很幸福。

  滿臉幸福滿足,產後還有點圓潤的璩美鳳,化著淡妝,抱著心肝寶貝,眼中露出無限的疼愛,這一切的轉變,璩美鳳說全歸功於身邊的另一半。一切老公至上,在兒子滿月酒席上,兩人宣布之前在香港公證,7月6日也在台灣登記結婚。

  因為兒子睡得熟,現場還特地準備一張張寶寶的照片,模樣相當可愛,有時翹起食指小指,有時還比起敬禮的姿勢,表情很生動。另一張照片,璩美鳳則是一身中國風,素顏氣色紅潤,雙眼凝望著正在熟睡的兒子,散發慈母光采。

  首次面對鏡頭,孩子的爸毫不避諱,說自己57歲是個台商,離過兩次婚有三個小孩,被問到難道不介意璩美鳳的過去嗎,余雙崙態度很坦然。就是這一份泰山崩於前而色不改的瀟灑,璩美鳳心甘情願和他共度一生。過去伶牙俐齒,但升格為人妻、人母後,璩美鳳一切就以老公、兒子為重,抹掉過去走入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