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06:00

兒子滿月 璩美鳳公開亮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璩美鳳被爆在國泰醫院產下男嬰,昨天她親自露面了,和先生于雙崙設滿月酒宴請親友,兩人帶著新生寶寶公開亮相,璩美鳳看起來神清氣爽,十分幸福,說幫兒子取名叫做于其融,就是希望未來全家人都可以其樂融融。

  滿臉幸福滿足,璩美鳳化著淡妝,抱著心肝寶貝,眼中露出無限的疼愛,這一切的轉變,璩美鳳說全歸功於身邊的另一半,在兒子滿月酒席上,兩人宣布才剛剛在七月六號登記結婚,因為兒子睡得熟,現場還特地準備一張張寶寶的照片、模樣相當可愛,有時翹起食指、小指,有時還比起敬禮的姿勢,相當不怕鏡頭。

  另一張照片,璩美鳳則是一身中國風、素顏氣色紅潤,雙眼凝望著正在熟睡的兒子,散發慈母光采,首次面對鏡頭,孩子的爸毫不避諱,談起自己57歲是個台商,結過兩次婚有三個小孩,被問到難道不介意過去嗎,于雙崙態度很坦然,就是這一份瀟灑,璩美鳳心甘情願和他共度一生、抹掉過去走入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