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8:58

烏龍! 湖北衛視否認璩美鳳任職

蔡明娟 謝漢陽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話題女王璩美鳳又上新聞版面,這次璩美鳳將重返電視台,擔任湖北衛視財經台CEO首席執行長,自稱年薪高達台幣2千萬,璩美鳳目前的老闆,市議員林瑞圖證實這項傳聞,不過消息曝光後,卻演出大逆轉,湖北衛視發表聲明絕無此事,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這是07年璩美鳳在澳亞衛視當主播播報的畫面,親切的笑容,流利的口條,專業感十足,日前又傳出,在六月份時到大陸湖北衛視擔任執行長,年薪超過兩千萬,而且將主持專業的股市財經節目,畫面中就是湖北的財經節目,男女主持人清晰的口條,專業的分析,其實跟台灣的財經台有點類似,但之後這位女主持可能會換成璩美鳳囉。

  沒有深厚財經背景的他接手新節目,為了表重視,會不會再度靚裝亮相呢?就像之前回台擔任議員林瑞圖顧問,一同出席議會,大墨鏡加上藍紫的針織罩衫,瞬間成了鏡頭的焦點,不過才剛傳出擔任執行長的消息,湖北衛視又立刻在網站上公告,否認有這一回事,只剩下市議員林瑞圖的保證,但璩美鳳依然聯絡不到人,整件事情成了羅生門,但沒關係,就算兩千萬的年薪真的飛了,至少還有議員的顧問費,掛名一個月就能領五萬,這麼好康其實也不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