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的平頭男:大陸房仲業者

郭怡岑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璩美鳳重返政壇,昨天高調現身台北市議會,擔任林瑞圖的特別助理。對於婚變傳言,她澄清自己還是「死會」、「沒有換人」;但話才說完,晚上就被拍到,和男性友人十指緊扣,親密逛街。璩美鳳說那是她哥哥,不過林瑞圖爆料,其實這位郭姓房仲業者,是璩美鳳私交很好的男性友人。

  九月十八日才出面澄清。強調和老公SIMON婚姻沒變,依舊是死會,到了晚上,璩美鳳似乎把老公拋到九霄雲外。平面媒體直擊,九月十八日晚五點五十分,一離開市議會,璩美鳳馬上變裝,連太陽眼鏡也換成咖啡色,趕到大直的百貨公司去血拼,在專櫃試穿運動服,大剌剌的把手伸進短褲內調整,身旁陪伴者,是從未見過的新男伴。璩美鳳穿著新衣,勾著平頭男,臉上露出甜美的笑容。林瑞圖說,這位理著平頭、留著小鬍子、身材壯碩的中年男子,年紀大約五十歲,姓郭,是大陸房仲業者,這次和其他五位友人一起來台灣考察房地產,璩美鳳宣稱平頭男是哥哥,但是兩人親密到還十指緊扣,真的是哥哥嗎?林瑞圖爆料平頭男不是哥哥,是璩美鳳私交很好的朋友,九月十八號當天下午,璩美鳳搭車現身市議會,璩美鳳下車這一剎那,已經透露端倪。這位平頭男坐在車子後方,似乎是約好要一起享受下班時光。四十三歲的璩美鳳,白天說死會,晚上是不是死會活標?感情生活依舊是外界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