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2:00

飼主逛街去 3隻狗留車內熱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又有小動物被人害死,先來看到新北市一個男子他開車載四隻狗狗出門,後來下車去吃飯,居然把狗狗就留在車內,但是車內高溫有42度,等到兩小時後,他回來一看才發現四隻狗夠都熱昏了,送醫急救後有三隻還是被熱死了,現在狗主人因為違反動物保護法遭到約談。

  白色狗狗吐著舌頭,努力要用最後的一絲氣息散熱,剛剛還不斷拍打著車窗,希望能有人發現牠在這裡,而且在牠身旁,還有另外三隻狗狗已經厭厭一息,其中兩隻狗狗熱到倒在後座疊在一起,另一隻在副駕駛座的小黃連動的力氣都沒有。

  四隻狗狗被主人留在車上熱到受不了,車子就停在百貨公司的地下三樓,雖然說主人還幫牠們開了一小縫的車窗,但根本沒用因為當天氣溫32度,地下3樓的溫度因為沒有空調又比室外高出三度,車裡面更像個大鍋爐,溫度高達42度,沒有汗腺的狗狗,哪耐的了熱全被熱暈了,兩個小時後終於車主來了才趕緊把自己愛犬載到動物醫院,但除了這隻小白狗活下來外,其它三隻已經被活活熱死,後悔已經來不及自己愛犬的生命,就這麼葬送在主人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