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18:58

幫兒子圓夢 母當小偷偷寵物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個媽媽,懷有身孕,居然還去偷東西。因為大兒子跟她說,想要養寵物,媽媽在半夜跑去偷鄰居的寵物。不但偷了貓熊兔,九官鳥,還不小心,把剛出生的兔子摔死了。不過,後來還是被警察逮到了。

  懷有身孕的周姓女嫌牽著腳踏車,凌晨四點半在鄰居家門前,打開兔子籠想要偷裡頭剛出生的貓熊兔。只見她拿起裝滿九隻貓熊兔寶寶的箱子,想要放到腳踏車上。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腳踏車倒了跟著箱子也摔落。女嫌犯很驚慌,顧不了有小兔子被摔死,拎了箱子還有旁邊的九官鳥籠,就趕緊騎著腳踏車離開。

  早上起來的兔子主人,看到兔子籠裡面只剩下貓熊兔媽媽,還有幾隻沒被偷走的貓熊兔。一臉無辜,才知道遭小偷了。直說小偷太可惡摔死兔寶寶讓兔媽媽很傷心。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偷寵物的是附近一名周姓女街友。她因為兒子想要養兔子養鳥,又沒錢買,才會挺著身孕去偷寵物。但是偷東西就是不對,還是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就怕連累女嫌犯的肚子裡的寶寶,還沒出生就得跟著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