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8:58

狼司機5萬交保 遭性侵日籍生悲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名日籍留學生愛子,前天晚上因為不熟悉地形,竟被一名計程車司機帶往山區性侵得逞,警方循線逮捕這名涉案司機,但最後法官卻認為性侵嫌犯沒有串證逃亡之虞,不需要羈押,裁定涉案司機5萬元交保,這樣的裁定,讓愛子和男友不能接受,他們站出來,希望法官將心比心,不要讓這樣的色狼逍遙法外。

  脖子上的傷還紅紅的,這是色狼在她身上留下的印記,傷會漸漸復原,但愛子受傷的心卻一輩子好不起來。十個月前,愛子從日本來台灣當交換學生,原本是個開朗的女孩,但她現在臉上沒了笑容,把自己包的緊緊的。愛子的手必須得要緊緊抓住男友,才能止得住顫抖。

  三天前,下了捷運的她本來是要走路到男友家,但卻在一半迷路了。在土城永寧路上,以為碰上好心司機,要幫她找路,結果卻是匹大色狼。愛子無力抵抗,遭到司機性侵,想到這眼淚就滑落臉龐。這滴眼淚,除了是對自己遭遇的難受之外,更是對台灣印象的完全崩裂。這滴淚,也讓愛子的男友小高看了心疼,他怨自己沒照顧好愛子,更讓他無能為力的是,這匹大色狼,竟然被以五萬元交保釋放。

  怨恨色狼,更怨恨這輕輕放下的裁定,小高生氣又自責,看著兩人甜蜜的照片,心就好痛,緊緊摟著的是自己最愛的人。這一次,沒能給他最大的保護,只能默默的坐在旁邊,給愛子安慰陪她走過這一段,抹不去的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