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2:00

男友視訊直擊! 女留學生遭殺害

綜合報導

  一名在加拿大留學的大陸女學生,不幸遭歹徒殺害。而且因為遇害當時,她正好在跟北京的男友視訊聊天,電腦開著也被男友目睹整個過程,目前警方正根據線索,全力緝兇。

  寧靜的社區突然出現大批警察,並在這棟民宅週圍,拉起層層封鎖線,還有記者團團圍著一個東方男子,不停問東問西,原來這裏發生了慘絕人的寰的兇殺案。據了解死者是23歲的柳倩,是一名從北京到加拿大的留學生,事發當時她正在跟北京的男友視訊聊天,柳倩的男友說他從視訊上看到柳倩開門,門外一名白人男子說要借電話,沒多久兩人發生爭執,男子將電腦視訊關掉,他直擊整個過程感覺不妙,於是瘋狂傳簡訊要在多倫多的朋友去查看,但由於當地時間正好是凌晨,朋友沒有回應,等到趕去查看時發現柳倩已經死亡,她的筆記型電腦也不翼而飛,加拿大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柳倩身上沒有明顯致命傷,生前也沒有遭到性侵害,將會全力追查電腦的下落,希望從中找出真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