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8:58

演藝小咖變天王 吳宗憲是非不斷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吳宗憲,從歌唱節目起家,從舞台的邊邊角角,做到紅透半邊天的天王。回顧吳宗憲崛起過程,成功不是偶然的,是靠自己努力,但人紅是非多,讓吳宗憲的負面消息也不斷,不管是已婚生子,酒駕被攔,開店倒閉,到當上科技業大老闆再賠錢,吳宗憲都安然度過。但這次捲入掏空事件,能否全身而退,大家都在看。

  這就是我吳宗憲,大家都捧著錢來求我!兩年前吳宗憲的口袋滿滿滿滿出來,光那年賺了一億一千兩百六十八萬,演藝圈主持人誰賺最多是他。就在同一年,大家請叫我吳董,他是全台第一個明星當上科技業大老闆。華視記者曾獨家踏進他的辦公室,跟著這位吳董跟著看看這一行他到底懂不懂,恐怕連吳宗憲都不懂。

  爲什麼我人還沒來,公司股價還有六塊,一上任給了面子飆到快15塊,後來一路跌到五塊。結果他成了全台灣椅子坐的最短的董事長,只有168天,還真沒有一路發,數字最後告訴他,他在演藝圈閃閃發光,在科技業臉上無光。

  當年十八歲,參加五燈獎,一個燈,兩個燈,不論幾個燈,他還不是那道光。等到當兵回來演短劇,他當個店小二,但他會卡好位子不當老二。從舞台邊邊角角變成演藝圈的主角,他也是酒駕被抓的男主角,身邊是股溝妹,身上是濃濃酒味。他曾說只愛陳孝萱一個,卻騙了大家,家裡早有孩子四個,他不怕被笑,他只要好笑,現在這一關,憲哥,你能一笑而過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