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18:58

日本妹掉護照 移民官翻垃圾尋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的熱情,這個日本女生真的感受到了,來台自由行的19歲日籍少女奧田莎拉,在入境時突然發現護照不見了,趕緊拜託移民官幫忙,移民官知道後,緊急請航空公司把飛機上3大袋垃圾帶回查驗,果然在垃圾袋裡找到護照,這讓差點不能入境的奧田莎拉,當場拿著護照興奮大叫。

  開心的跟鏡頭比YA,這個身穿橘色POLO杉的可愛女孩是今年19歲的奧田莎拉,現在終於笑得出來,因為他手上的這本護照原本不見了,還好有台灣移民署官員的幫忙,她的護照才能找回來。

  害羞的用中文說謝謝,奧田是在前兩天搭飛機來台灣玩,但下飛機後的她卻發現護照不見了,入不了境。他緊張的向移民官說護照可能掉在飛機上了,移民官看他快哭了,趕緊請航空公司把機上的3大袋垃圾留下來,帶著手套到處翻,最後終於找到了。

  看到護照又出現了,奧田笑到連眼睛都瞇起來,這個忙幫的值得,旁邊的移民官就算埋首在垃圾堆裡,還是露出笑容。拿著護照的奧田好開心,還沒踏進台灣土地,就已經對台灣留下了最好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