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9:00

醫院有"三隻手"! 看護工什麼都偷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家醫院遭人偷竊,院方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偷東西的居然是院內的女看護工,她把贓物放進垃圾袋裡,假借要收垃圾,其實是偷東西,連醫院的電鑽工具都不放過。

  醫院監視器拍到,蔡姓女看護工拿著垃圾袋,看起來正在工作,只見她拿起一個黑色箱子,彎腰就往垃圾袋裡放,接著沒事一樣,拖著垃圾袋往前走,但是這個黑色箱子可不是什麼垃圾,而是醫院失竊的高價電鑽,這段畫面讓院方氣的跳腳,原來女看護工藉著工作的時候,都像這樣拿著垃圾袋,到處物色能偷走的東西,看到喜歡的,就放進垃圾袋帶走,她就這樣走遍全醫院的病房和置物間,邊工作邊偷東西,但沉重的垃圾袋裡,放的都是偷來的物品。

  院方發現電鑽不見之後,調出監視器才發現是內賊,看護工卻說自己家境不好,家裡鐵門壞了,才會拿醫院電鑽回家修理,但看護工有毒品和詐欺前科,現在又偷竊,不但讓她丟了工作,也將面對偷竊罪的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