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12:00

環島沒地方睡 18人擠進派出所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騎單車環島旅行,是這18個青年的夢想,但是昨天他們差點露宿街頭。10天前來自全台灣各地的18名青年,從花蓮出發環島旅行,沒想到途經桃園的時候,原本預定要入住的武陵高中,因為校長不在不能進入,後來他們找到派出所幫忙,在桃園龍安派出所度過一夜,也為這趟環島旅行,增加了特別的經歷。

  騎單車環島路上風好大,可是他們滿臉笑容,為了要完成夢想,10天前18個青少年從全台灣各地到花蓮集合,最小的12歲最大的也才16歲,一起從花蓮出發,展開了這趟環島的圓夢之旅。

  好不容易從花蓮騎到桃園,但是卻突然碰上瓶頸,原本預定要在武陵高中露營過夜,但是校長出國,一群人全都被擋在門外進不去,怎麼辦眼看就要露宿街頭,好心的派出所員警讓他們借住一晚。

  知道有地方可以過夜開心的不得了,他們在派出所門口圍成一個圈圈互相討論,記下來沿路幫助過他們的人。而住在龍安派出所的這一夜,也成了他們忘不了的經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