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12:00

不吃會後悔! 超大蛋餅只要15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新濱碼頭旁,有一家開了十年的李阿姨蛋餅鋪,雖然老闆只賣一種原味口味,不過因為她的蛋餅麵粉餅皮又厚又紮實,就連雞蛋跟青蔥,都是份量飽滿,而且一大盤只賣十五元,成為附近許多學生,最愛吃的營養早餐。

  儘管現在是暑假,但是李阿姨的蛋餅攤,卻還是學生坐滿滿,大家都是為了這一鍋。大大的煎盤裡,老闆先鋪上麵粉,然後打上不知道幾顆雞蛋,最後再撒上滿滿的蔥花,真的是超級超級紮實。最後看看這起鍋後的蛋餅,上頭的蛋汁煎的微微焦黃,下頭的餅皮又厚又軟,中間的蔥花又大又青,而且重點是價錢十年如一日都只賣15元。

  跟普通早餐店的蛋餅比一比。普通蛋餅一份要20元,而且餅皮薄薄一層。但是這15元蛋餅,不只便宜,而且份量超級大。也難怪附近學生連放暑假,都還要來吃。

  老闆李阿姨說,其實她堅持不漲價就是希望學生天天都能花少少的錢吃的健康又營養。為了堅持營養,李阿姨在製作餅皮的時候,整鍋的麵團還要再加入雞蛋攪拌,才會拿來煎鍋,這十五元厚蛋餅,真的是不只美味還能吃到人情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