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2:00

臉書嘲笑外貌 網友挨告不認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一句你長的好不正經,十六歲網拍模特兒棠棠,打算對留言的網友提出告訴,因為覺得自己嚴重被汙辱了。棠棠還一度想不開,留言的網友是一名房仲店長,他堅持自己只是無心話,純屬個人意見堅決不道歉。

  照片裡十六歲的棠棠,染著一頭金髮戴著假睫毛,畫上腮紅嘟著嘴唇拍照,還擺出撩人的姿勢看起來很性感。在學校自拍的素顏照沒化妝,兩個大眼睛和透亮的皮膚看起來很清純,但就因為這些照片,讓棠棠被網友惡意攻擊,說她長的不正經,甚至還說她沒化妝前後差很大幾乎認不出來。

  這麼惡劣的留言,讓十六歲的棠棠又氣又難過,在自己的留言板上寫下,不喜歡我的作風就不要加我好友,少在那邊評論誰,你沒那個資格。看的出來棠棠受到了很大的打擊,情緒很激動甚至還打算提出告訴。

  而留下罵人字眼的,是這間房仲的陳姓店長,事發之後他沒上班整間店鐵門深鎖,但透過電話表示自己完全沒有錯。承認留言的人是他,但純屬個人意見不是人身攻擊,還假裝聽不懂想要含糊帶過,即使拚命解釋還是彌補不了,棠棠已經受傷的自尊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