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1:30

鄰居是凶宅 房仲沒坦白可退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買下北市一間八百多萬的挑高套房,支付百餘萬元款項後才發現屋內唯一的對外窗,竟緊鄰曾發生七死火警的白雪大旅社,與凶宅為鄰,她以房仲未盡告知義務向法院提告解約,但房仲則說:「她都沒有問!」強調套房非凶宅不願解約。

  一名張姓婦人去年簽約買了這間800多萬元的套房,買新房原本是開開心心的事,但張姓婦人卻很生氣,因為她買下的套房就在曾經發生火警的白雪大旅社隔壁,相距不到2公尺,當時火警有七人喪生火窟,從後面巷子一看,鄰居都在陽台掛上八卦鏡,而仲介完全沒有事先告知,婦人先付了160萬的款項後才發現,寫了存証信函要求房屋仲介要全額退費。

  二年前的一場火燒死七條人命,當時白雪大旅社的外牆被燒得一片焦黑,到現在還清楚看得見,整棟樓就像廢墟一樣,雖然張姓婦人口口聲聲說自已被房仲欺騙才買了這間房,不過房仲業者出面反駁,房仲否認張姓婦人的指控,雙方各說各話,婦人生氣告上法院,雙方進行協調破局,而消保官認為,房仲沒有坦白,張姓婦人可以主張解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